不吐不快的恶心事

Posted on 05/14/2011

0


我是IIT今年新来的VS,来得比较急,所以转租了住在LM的一个两室一厅。同住的一个是IIT2010年毕业的C,一个是IIT2011春季入学的硕士生Z。其中Clease holderlease7月底才到期。

C由于找工作的原因,2月底回国。C是个很好很老实的人,并没有收取我和Z的押金,只是君子口头协定,都会住到7月底。由于C和我是同乡,所以委托为处理后期的房租、网费、电费事宜。C回国后,房间短租给另一个人J(到5月)。

511日,Z突然不辞而别,清走了他所有的行李和炊具。同时拿走了房间的拖车和吸尘器。当天上午我们还在一起聊天,下午我到学校去了,回来此人及其物件就全部消失了。据J说,下午碰到Z在搬东西,说是同学的父亲要来住2周。由于J也很忙,外出了,都没有在意。当晚在QQ上给Z留言,至今没有反应。

1213两天参加会议。13号晚回来取邮件,发现一串房间的钥匙以及Citibank寄给Z的一封信。14日上午打电话给Z,号码停机。(Z一直没有告诉我他的号码,我是在网上问C才知道的。)

想问问大家,现在该怎么办?我知道Z的名字、专业、qq号等基本信息。出于个人隐私问题,在此暂不揭露。据我估计,他把东西搬到LMPS某处,因为11号中午他带了个女同学回来。

人跑了,是想赖掉67两个月的房租,还欠5月的电费,还偷走了房间里的拖车和洗尘器。

面对如此贪图小利、不负责任、不厚道的人,我无语了。

Posted in: 胡言乱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