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ena小镇的神兽和风情

Posted on 09/12/2011

0


周六,大家从芝加哥向西北驱车160m,到了IL州最西边的小镇Galena

这是个只有3400多人的小城市,却承载着厚重的历史,超过百分之八十五的建筑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中。

首先去看了神兽南美羊驼,Alpaca,网友赠外号“草泥马”,呵呵,终于对此马有了定义。Alpaca大眼长睫毛,甚是可爱。我拔了很多草喂他们,他们乖乖吃草,我顺便摸了摸羊驼的头:)甚至我走时,他们还依依不舍的看着我。看来我有做farmer的天分呀。

神兽居所

神兽大头贴

吃货小白

这个很乖

而后美国第十八任总统Grant的故居。

之后走进小镇的一个咖啡店喝咖啡,怡然。

之后在小镇的Main St上闲逛,城红树绿。主街上多是手工艺品小店,街两旁停满了游客的车。

太阳快下山时,走进一家比较出名的意大利餐厅就餐。

 

菊子曰 本文用菊子曰发布
Posted in: 胡天胡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