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轶可 :每个路人熄灭一盏灯

Posted on 09/30/2011

0


  • 你终于大声的说了 我爱你
  • 我终于大声的说了 对不起
  • 分分合合是我们
  • 常做的不经大脑的事情
  • 我们经常哭完笑
  • 或者是笑着哭红了眼睛
  • 我常常在苦恼
  • 你对我若即又若离
  • 我常常吃巧克力
  • 苦的甜的不是它本身的决定
  • 也许我的年龄不够
  • 许下你一辈子的约定
  • 没关系慢慢来
  • 还是有些怕虽然明知分不开
  • 我怕你生命中 留了太多人
  • 而我不过是 一盏灯
  • 掩盖了上一人 照亮了下一任
  • 一盏灯 幸福而愚蠢
  • 你终于大声的说了 我爱你
  • 我终于大声的说了 对不起
  • 分分合合是我们
  • 常做的不经大脑的事情
  • 我们经常哭完笑
  • 或者是笑着哭红了眼睛
  • 我常常在苦恼
  • 你对我若即又若离
  • 我常常吃巧克力
  • 苦的甜的不是它本身的决定
  • 也许我的年龄不够
  • 许下你一辈子的约定
  • 没关系慢慢来
  • 还是有些怕虽然明知分不开
  • 我怕你生命中 留了太多人
  • 而我不过是 一盏灯
  • 掩盖了上一人 照亮了下一任
  • 一盏灯 幸福而愚蠢
  • 你怕我生命中 错过了太多人
  • 而你不过是 一个路人
  • 开的灯不只我一盏
  • 赶得路不只我们这一站
  • 一个路人 熄灭了
  • 一盏灯
菊子曰 本文用菊子曰发布
Posted in: 胡枝扯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