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旁听生(14)

Posted on 10/08/2011

0


继续data visualization

这次作业是resume。由于上周我去了Yellowstone Park,相关讨论内容不详,这里就把大家的作业和Lee做的讨论图解发上来,大家自己琢磨。

先看Graham Tuttle的作业

再是Fraid Talhame的,正反2面的

下面是他们的讨论图解

接着看德国小子Philipp Bohm的

讨论图解

wanling Ho的作业没有上传,讨论图解如下

本周上课我补充讲了我的resume,下图是设计之前的我的简历,当时自己拿出来时才意识到,不可视

我的第一轮设计

 

上课的讨论图解

问题的焦点在于几个曲线,此外,色彩,我也意识到缺乏细节。

下周讨论会继续大家的修改方案。待续。

菊子曰 本文用菊子曰发布
Posted in: 胡言乱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