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引擎:关于“设计胡说”的case study

Posted on 10/16/2011

0


老有朋友问我博客地址,我说,你搜一下呀

在我看来,很简单的事情呀

结果,答曰:搜不到。

google在国内老登不上去

百度的结果如下

我仔细翻过,翻了10页,出现100条信息,结果居然没有,奇怪,真的很奇怪

另一个非主流搜素引擎,有道,也没有

反而搜狗有,搜狗不是搜娱乐影音为特长么?

再看看我在chicago用google的结果

就“设计胡说”的个案,国内居然是搜狗比较好用。实在意外。

菊子曰 本文用菊子曰发布
Posted in: 胡言乱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