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st day in ID

Posted on 01/08/2012

0


早上去ID整理我的桌子,我工作了1年的地方,墙上是我的作业,呵呵

中午和中国同学聚餐,吃的泰国菜

下午和Kei继续讨论paper,非常非常好的advisor,万分感谢!

下午约了ID的毕业生和部分在读的master,中国同学聚会

从左到右依次是崔宇同学、高飞、我、黄小南、罗阳、尹玉,感谢大家的大家支持!

晚上Kei夫妇请我到Lincoln Square的一家德国餐厅就餐,再次感谢。

这一年来,和Kei和其他朋友们一起品尝了各式美食,意大利、法国、西班牙、丹麦、德国、墨西哥、泰国、印度、韩国、日本、美式,不过还是中餐最好吃。

感谢ID的朋友么,感谢IIT的朋友们,感谢northwest university的朋友们,

感谢Chicago的朋友们,感谢Cincinati的朋友们,感谢Los Angels的朋友们,感谢Las Vegas的朋友们,感谢在美国加拿大的所有朋友们!

感谢远在国内等我支持我的所有朋友和家人!

我要回来了!

菊子曰 本文用菊子曰发布
Posted in: 胡言乱语